我院大学生易信发展中心召开骨干例会

作者: 朱中鹏发布者:朱彩萌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33

 曾菲作工作总结及安排 朱中鹏摄

 会议成员认真做笔记 朱中鹏摄

 会议开始 朱中鹏摄

 季广平回答议员问题 朱中鹏摄

2021320日,我院大学生易信发展中心在工科E1329召开中心骨干例会。中心指导老师曾菲、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曾菲主持。

曾菲对中心推优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布置,鼓励大家通过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养。曾菲就宣传工作中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在作品完成过程中,多查证、严把关,加强各平台对发布信息的审核。随后,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主要包括部门成员工作完成情况、部门开展培训情况、近期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及本学期工作计划。中心主任季广平针对大家的总结以及工作安排做了补充,同时给出相关建议。接下来,各部门就近期工作展开讨论,提出问题并共同思考解决方案,希望可以进一步完善中心工作机制、提高中心工作效率。

作者:朱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