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控制学院复试补充通知

作者:发布者:田甜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563

1.考试客户端程序

考生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程序,届时登录复试会议室即可参加复试。有疑问见研究生院招生工作通知,可以咨询工程师。网站地址:http://zs.gs.upc.edu.cn/2021/0319/c10708a330509/page.htm

2.复试科目

资格审查时秘书老师会提示考生从《检测技术》、《控制工程》、《数字信号处理》三门科目中选择两门科目进行考试。

3.缴费及复试通知书

所有考生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查阅本人是否进入复试(http://upc.yanzhao.edu.cn/kspt/)。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323日至325日下午16:00之前网上缴纳复试费180元。复试费一旦缴纳,不再退还,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放弃复试。缴费后下载并打印《复试通知书》。

4.个人简历

325日下午16:00前,发送以下个人资料至资格审查老师邮箱。

请将本科成绩单、个人简历合并为1pdf文件(A4纸,不超过2页,每页均有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注意:邮件标题和附件文件名均为:“准考证号后四位-姓名.pdf”,例如:“1234-张三.pdf”。成绩单、简历中所列科技成果、所获奖励等证明材料入学报到后携带原件备查。

备注:本科成绩单需要盖有学校教务处盖章,或者登录学校教务系统截屏。录取入学后,需要提交本科成绩单的原件备查,任何弄虚作假将取消入学资格。

师生互选表可面试前随简历发送秘书邮箱,最晚可于面试结果公示三日内发送至秘书邮箱。

邮箱:

学术硕士丛老师:conglin@upc.edu.cn

专业硕士一组曹老师:caoyp@upc.edu.cn

专业硕士二组张老师:zhangxin@upc.edu.cn

5.资格审查

1)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复试通知书、毕业证(应届生持学生证,受疫情影响无法提供学生证或毕业证书的,可出示“教育部学信网”的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原件。有特殊材料的考生提前准备好。另需准备空白纸和黑色签字笔。

2)资格审查及复试使用不同会议ID

学术硕士资格审查会议ID927 740 171

学术硕士正式复试会议ID464 894 048

专业硕士一组资格审查会议 ID653 674 710

专业硕士一组复试会议 ID734 996 560

专业硕士二组资格审查会议ID658 618 539

专业硕士二组复试会议:358 687 212

3)报到时间:326日上午报到,具体报到时间视自己分组秘书的具体通知。登录腾讯会议,登录后要求显示姓名为“准考证号后四位-姓名-主机位(副机位)”,例如:“1234-张三-主机位”。

4)流程:报到-复试环境测试-资格审查-抽取复试号-选择实施考试科目-基本素质考查,请考生提前研读学院网站复试方案,严格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6.复试

复试时间:327日,上午:8:00-12:00     下午:13:00-17:00  晚上:18:00-22:00

考生应根据复试序号及时间段,上午7:30、下午12:40进入腾讯会议等待室带好身份证、复试通知书,排队候考。

面试结束面试秘书会将考生移出会议室。

7.复试结果公布

330日前,我院将在学院网站公示复试结果,届时可查询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