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2021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井国丞发布者:朱彩萌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251

本研电信2001班节目 朱中鹏摄

评委席 朱中鹏摄

为了迎接党的百年诞辰,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发扬党的红色精神,我院于2021327-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开展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全院本科及研究生共三十个团支部参赛。

比赛分两天进行。第一个比赛日中,学生会工作人员许硕、吕萌,艺术团声乐队队长周玥,模特队队长张煊梅,2019级辅导员潘婷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第二个比赛日中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的有,2019级辅导员曾菲潘婷,2020级辅导员孙永琦2018团总支书记张煜明,2019团总支书记谭心静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随着研控2002团支部高昂的歌声,大赛拉开帷幕。大赛伊始,研控2004团支部的参赛作品《帆起南湖破浪来》字正腔圆,回顾了百年前风雨飘摇中共产党的诞生;自动1904团支部的参赛作品《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彰显着控院学子红心向党、强己强国的决心,给我们的大赛奠定了良好的红色基调。大赛的氛围积极活跃,研控2001团支部的电子琴加朗诵,突出展现了控院学子的多才多艺;“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自动2001班团支部带来的《蜗牛》,唱出了控院学子务实笃行、勤奋刻苦的坚韧品质。在大赛的最后,研控1902团支部带来朗诵《我深深爱恋的祖国》,诵出整个学院对党对国家的深情。两个比赛日中,各个团支部呈现的节目多样,朗诵、歌曲串烧、情景剧、舞蹈等一改大赛往届的班级合唱形式,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大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各团支部节目的完整度、形式立意、支部风采、人员参与情况等做出打分。最终,研控2001团支部自动1803团支部自动1804团支部自动1903团支部测控1902团支部测控1903团支部自动2003团支部自动2004团支部测控2001团支部测控2002团支部10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获得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大赛凝聚了各个团支部的力量,让每个同学在参与的同时回顾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井国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