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2004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舒顺强发布者:姜飞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95

团支书正在讲解(摄影:张泽成)

2021327日下午三点,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响应团委的号召,我院研2004团支部在南堂113举行了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的团日活动,活动类型为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舒顺强主持。

首先由团支书舒顺强为大家讲解此次团日活动的内容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为建党100周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会上讲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回顾历史,是为总结历史之经验、把握历史之规律,为当代青年增加开拓进取之勇气、弘扬顽强拼搏之精神,这是一门必修课,不仅要学,更要学好、学扎实。会后强调党所进行的一切斗争、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用心感悟初心使命之内涵、用情筑牢信念理想之基石、用力坚守人民立场之定力,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成为新时代的硬核担当。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关系更进一步,团支部气氛更加和谐,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努力科研,为中国发展做出贡献的信念。

【作者:舒顺强     责任编辑:徐慧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