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动化专业第四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麻国琦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82


马博仑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两会”相关知识(摄影:麻国琦)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摄影:麻国琦)


为深入贯彻党的思想,紧跟党的步伐,学习两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动化专业第四党支部于2021320日晚在工科E1329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蔡玉颖主持活动,所有党员悉数参加。

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马博仑同志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两会的基本知识,详细解读了两会的七大看点、九大关键词,并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概要讲解,让大家对两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其次,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2020年工作回顾视频,视频展示了过去一年中党带领人民攻坚克难的瞬间,尤其是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重大成果,抗击疫情取得决定性胜利,通过视频学习,让大家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最后,马博仑同志通过进行两会知识测试的方式巩固大家的学习成果,大家踊跃回答,学习效果显著。

风雨砥砺,初心如磐;征尘未洗,使命在肩。通过此次两会精神的学习,支部党员们都应该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麻国琦  责任编辑:徐慧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