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

作者:发布者:李芳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64

为了做好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学院于42日上午举办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科技处刘培勇副处长做了题为“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的思考-规划篇”的专题报告,科技处成果管理科科长单宝来、学院30余名师生参加,常务副院长刘伟锋主持会议。

刘培勇老师结合自己从事科技奖励工作近10年的经历,就“为什么要报奖”、“计划报什么奖”、“报奖准备什么”三个问题,分别从报奖的目的、目标、规划三个方面为学院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刘培勇老师建议老师们要扎实做好科研、认真总结成果、讲好创新故事,正确认识科技奖励申报,在报奖过程中把好“论证关”、“本子关”和“答辩关”,与科研管理部门做好信息沟通工作,提升奖励申报质量。会中,刘培勇老师也就我院近年的科技奖励申报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出不足,并同与会人员就奖励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伟锋副院长总结会议,指出此次培训会对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管理水平、提升我院科研奖励申报数量和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能积极参与科技奖励申报,助力学院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