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52

413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科楼E1329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主持学习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

李心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人民日报》发文对教育系统学习党史工作发表了重要意见,值得我们认真遵照执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的第五次党内集中教育,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内涵深刻的十二个字,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牢记于心。各位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践行初心使命。

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充分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