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动化专业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玉萍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67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讲话视频(摄影:刘玉萍)

闫学哲同志主持会议(摄影:刘玉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组织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专业第二党支部于2021515日晚在工科e1325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闫学哲主持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419日,在清华大学110年校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和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会议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观看习近平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作者:刘玉萍 责任编辑:杨春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