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开展“百年征程新起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培发布者:姜飞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49


韩欣同志主持开场 (摄影:张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627日我院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百年征程新起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韩欣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难忘的一节党课。

韩欣同志首先给大家分享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让我们明白了其重要性;然后介绍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内涵及有效衔接;最后韩欣同志号召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

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青年党员只有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才能练就自身本领,不辱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周培  责任编辑:孙天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