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连栋院长为教学中心党支部、博士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84



630日上午,在建党百年华诞前夕,于连栋院长以《中国传统文化对当代“教”与“学”的启示》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和博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于连栋院长从“《大学》是一本什么样的经典?”这一问题引入,详细讲述了三个纲领八个步骤带给大家的启示,进而展开学风、师德师风的思考和讨论。最后于连栋院长要求参会师生秉承实干精神,传播和弘扬“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部分党员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坚定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中去。

【作者: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