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09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八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各教职工、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直播。

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共同收看网络直播

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共同收看网络直播

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于工科E1329会议室内共同收看网络直播。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全体成员起立向画面内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党支部成员收看网络直播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李哲收看网络直播

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党支部周兰娟收看网络直播

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电工电子学教学中心党支部成员分别在实验室、办公室等地收看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辉煌。

自动化系党支部成员共同收看网络直播

自动化系党支部于工科E1325会议室内共同收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博士党支部成员收看网络直播

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石淼淼收看网络直播

自动化专业第四党支部成员共同收看网络直播

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曲若钊收看网络直播

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孙建收看网络直播

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刘世杰收看网络直播

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孟佳璐收看网络直播

各学生党支部通过集中收听收看、自行收听收看等多种形式关注大会实况,共同见证百年光荣时刻。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