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学生党总支组织“牢记建党百年初心,再创强国百年伟业”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96

师生共同参加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78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学生党总支组织机关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开展“牢记建党百年初心,再创强国百年伟业”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观看影片《1921》。

电影《1921》是由黄建新执导,黄轩等主演的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为重要标志,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通过观看电影,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所经历的腥风血雨和枪林弹雨,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党之心,用工作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作者:赵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