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动化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玉萍发布者:姜飞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265

小组讨论

代表发言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第二党支部于2021726日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闫学哲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吕敬伟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闫学哲代表党支部汇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动化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多次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相关内容。接着支部委员会就近期工作展开了自我批评,由于支部委员会由2021年新成立,因此存在较多的问题,诸如对入党相关材料办理业务不熟练,委员会内部任务配置不完善,活动参与度低等问题后期将针对上述问题加以整改完善。接下来是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于党员人数较多,采用分组讨论代表发言的方式进行批评。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作者:刘玉萍  责任编辑:杨春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