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22年中控奖教金和突出贡献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872

院属单位、各行政班级: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中控”)是一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促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启动了“中控助力高校计划”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捐资办学、专业实习、学生就业等领域不断加深合作,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事业。2019年,因学校学科调整,经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友好协商,“中控奖学金”奖励对象变更为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两个专业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同时设立奖学金、奖教金和突出贡献奖,用于奖励在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师生。具体设立情况如下:

奖励对象

奖励等次

名额

奖励金额

合计

学生

特等奖学金

1

6000

6000

一等奖学金

2

3000

6000

二等奖学金

4

1000

4000

教师

奖教金

4

3000

12000

学生个人/团队

突出贡献奖

3

4000

12000

合计

14

-

40000

面向学生设立的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已经与全校奖学金一并评选,面向全院教师和学生评选奖教金和突出贡献奖。本年度奖教金及突出贡献奖的名额分配及评选条件如下:

奖项名称

评选范围

评选条件

备注

奖学金

另行通知

另行通知

-

奖教金

全院教职工均可申请

获得奖教金的教师需要在学生培养、校企合作学术科研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突出贡献奖

学生个人及团队均可申请,建议以团队申报

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学生以及团队,需要在某一领域(创新创业、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承担重要工作或取得重大成果,产生了重大影响

原则上评选学生团队,以个人名义申报者,需要事迹足够突出,在学校或者社会上产生重大影响

申报与评选流程:

奖学金由学院将名额分配至年级,年级将评选结果报送学院审核。学生奖学金的评定,前期已经与学校奖学金集中布置。

   奖教金由教师个人提出申请,所在单位初评确定提名,学院组织评审,确定获奖名单。突出贡献奖由符合条件的个人或者团体提出申请,学院组织初评确定提名名单,并报中控集团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请申请奖教金的教师,在11月20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报送至工科E1307团委办公室吕敬伟处,电子版发送至:356857656@qq.com。

   请申请突出贡献奖的个人或者团体,在11月20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报送至工科E1307团委办公室吕敬伟处,电子版发送至:356857656@qq.com。


   2022年“中控突出贡献奖”申请表.doc2022年中控奖教金申报表.docx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