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

作者:王晓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88



3月15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刘伟锋、院长于连栋传达学校精神并就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伟锋首先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提出围绕“建设高质量师资队伍、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加强重点平台建设”三个重点方面,扎实开展学科建设。强调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就疫情防控、学生心理疏导、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同时传达了近期安全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

结合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就纪检监察巡察、组织干部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统一战线等五个方面进行安排。刘伟锋最后强调各党支部尽快传达会议精神,开展“高质量发展”讨论,着重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于连栋传达了郝芳校长新学期工作会讲话精神,学习分析高质量发展的五大举措,并对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体系、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于连栋最后指出,要深刻领会书记和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诠释好,把会议成果落实好,学院上下凝心聚力,笃行不怠,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陈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