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防疫工作线上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王晓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71

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317日,学院召开防疫工作线上支部书记会议,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伟锋主持。

会上,刘伟锋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并就近期疫情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疫情期间学生教学、管理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深入探讨相关应急预案与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慎终如始保持疫情防控的高度敏感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勇担当;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严肃工作纪律;要利用好网络、新媒体,通过多种形式保证教学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陈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