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19

机关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4月18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七年磨一剑”的冬奥历程和“无与伦比”冬奥会的辉煌成就,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广大参与者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在冬奥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共同创造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北京冬奥精神的提出为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谱系增添了新篇章。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亿万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激情。面向未来,机关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在工作中奋发拼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