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与科大讯飞举办校企党建合作共建暨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58


      61日,控制学院与科大讯飞在科大讯飞未来港隆重举行校企党建合作共建暨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科大讯飞青岛产业加速中心总经理陈霆,产品总监刘鹏、相关生态企业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刘伟锋、副书记赵小明、专职组织员陈春生、工会主席姜飞、团委书记蒋仁福、教工党支部书记等12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讯飞未来港展厅,详细了解了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智慧工业、智慧教育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案例,考察了科大讯飞青岛产业加速中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落地成果、大企业联合创新模式对青岛传统工业智慧化转型的推动情况以及科大讯飞全球中文学习平台。科大讯飞构建以新区产业和科大讯飞为双引擎的产业生态,为推动青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助力打造人工智能产业生态聚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仪式上,双方举行盛大揭牌仪式。随后,举行了校企党建合作共建专题会谈。会上,双方就讯飞未来港、大企业联合创新中心、石油大学实践基地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进而围绕支部共建研讨会,围绕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和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校企党建合作共建基地建设为契机,有效整合党建资源,激发党建活力,在人才引进和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课题、产学研用等方面建立常态互动机制,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