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要学生组织换届干部考察座谈会

作者: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13

6月25日上午,我院于工科e1329室召开主要学生组织换届干部考察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蒋仁福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我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换届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井国丞发表感言,他说:通过考察,新一批候选人均具备成为下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条件,希望大家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如实向学院团委陈述个人情况。同时,他总结了这一学年中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期待。然后,蒋仁福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指出凝聚广大学生力量是学生会的政治任务,未来学生会需要围绕争当学生组织改革的排头兵。

本次会议对下一届学生会班子成员选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引导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团结同学,服务同学有重要导向作用。后期学院党委、团委将加强考察,将真正有担当、能作为的优秀学生干部选拔出来。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