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课题组研究成果获青岛市“2021年度大数据优秀学术成果”

作者:发布者:李芳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28

624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信息处理”课题组的杨兴浩副教授受邀参加2022青岛市大数据春季论坛。由团队成员杨兴浩、傅司超、刘伟锋合作提出的“基于多源(多视角)信息融合及高阶局部结构保持理论的数据表示方法研究”获得2021大数据优秀学术成果,杨兴浩代表团队出席颁奖仪式。促进会副理事长、山东中网云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项奖励旨在增进青岛大数据学术研究交流,加强学术成果转化推广,促进会于去年8月启动了“2021年度大数据优秀学术成果征集工作,受到了来自本会各领域专家委员和企事业单位会员的积极参与,参评的学术成果涉及物联网数据搜索技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分析、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分析与预测、多源数据表示算法、银行金融交易风险管控方式、生存分析协变量调整、道路通行效率、海洋溢油监测与分析等内容,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符合大数据发展趋势,对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具有积极意义。经专家委员共同评审,共评选出8个优秀大数据学术成果予以表彰。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