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开展“迎7.1主题党日”学习参观活动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227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振奋精神,与时俱进,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上午,控制学院组织开展了“迎7.1主题党日”活动,先后赴泊里党性教育基地与古镇口展览馆参观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刘伟锋带队,学院二十余位师生党员参加。

  走进泊里党性教育基地,师生们从红韵泊里”“开放泊里”“聚融泊里三个方面认识了解泊里这片红色热土,从1939泊里联村党支部成立,抵御外侮、寻求解放到泊里建设迈进新时代。看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与历史实物,感受我们党在艰难困苦中,为党的事业出生入死、忘我工作的崇高风范;更感受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为开创新社会新局面继续奋斗的良好风尚。参观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真挚感情。



  随后,全体师生前往古镇口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思想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认为此次参观学习,追昔抚今,深刻认识百年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阔师生视野,丰富教学内容,促进科研创新,更好地实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有重要现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