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奔赴聊城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者:王立英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620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年招生计划,深入了解我校办学发展、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在学校招生办统一部署下,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由张冬至副院长带队,与吴荔清、高睦志老师组成招生小组,于626-629日奔赴聊城,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27日上午,招生宣传小组参加了聊城市举办的高校招生咨询大会,为等候的家长和学生介绍我校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基本情况,对家长和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聊城高招会上耐心解答考生及其家长提出的问题

  627日下午,三位老师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地-聊城一中和聊城三中回访交流。长期以来,聊城一中和聊城三中一直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学生,三位老师与聊城一中孔德利副校长、聊城三中王永辉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和发展情况,张冬至副院长应邀给高三年级学生和家长做了一场招生宣讲报告,并与考生及其家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招生宣传小组与聊城一中孔德利副校长合影

招生宣传小组与聊城三中王永辉副校长合影


张冬至副院长为聊城三中考生和家长做招生宣讲报告

  628日上午,张冬至院长带队回访聊城二中,并受到了聊城二中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聊城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李鲁生、副校长刘玉华、副校长左利华、高二和高三年级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张冬至副院长向聊城二中领导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学科与专业优势、国际交流项目、新生奖学金政策及转专业制度等情况,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座谈会后张冬至副院长为聊城二中学生代表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招生宣传小组与聊城二中校领导座谈交流

张冬至副院长为聊城二中学生代表做招生宣讲

  628日下午,招生宣传小组奔赴水城中学与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张冬至副院长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招生政策和往年的录取情况作了介绍,并针对水城中学的考生情况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后续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

招生宣传小组与水城中学校领导进行座谈

   此次走访聊城高中学校不仅有效地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还进一步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