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行军 拉练六公里!控制学院21级学生军训齐前行

作者:周家聿发布者:周家聿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306

73日晚10时,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内进行急行军拉练,240余学子踏着月光奔赴6公里,历时2个小时,完成大学军训的重要一程。

与每一年的拉练相似,专业的医护人员与工作人员每时每刻地关注并跟随着拉练学生,保护所有学生的安全与健康。随控制学院学子前行的还有控制学院各骨干成员、团长、连长,陪伴着学生磨练自己的意志,坚定地向着目标前行。

高举着标有控制学院字样的旗帜,沐浴着皎洁的月光,控制学院21级学子用步伐丈量校园的广度,用目光记录石大的美景,围绕校园完成拉练之旅。控制学院自动化专业2021级本科生王柯丁表示“或许这次拉练的距离并不长,但我既观赏到了石大的美好夜景,又体悟到了行军千里的困难,令我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本次控制学院21级学生圆满完成6公里深夜拉练项目,在获得夜间行军独特体验感的同时,磨练了意志力,提高了行动力,帮助他们更好地投入到军训生活中去。

作者:周家聿


队伍整齐行军 赵宸艺摄

操场列队整理 赵宸艺摄

队伍集合列队 赵宸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