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控技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315

我校与中控技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我院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在杭州中控科技园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控技术副总裁丁晓波、总裁助理仲卫涛,我院副院长陈鸿龙、党委副书记赵小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鸿龙与仲卫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聚焦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板块开展深度合作交流。陈鸿龙指出,学校、学院与中控前期在共建实验室与奖学金方面已经具备多年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战略签约进一步深化联合议题开发、联合创新等方面的协作,打破高校与企业之间人才培养的边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丁晓波表示,优秀的新生代人才是未来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而学校正是这些力量的供应源泉,中控将通过人才联合培养,积极助力优秀人才从学生向职业人转变。学生进入企业后,中控将进一步对不同的人才提供完善的培养机制,包括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管理者培养等。随后,双方负责人就奖学金设置、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建设、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本科生毕业设计、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确立了未来开展工作的路径和时间线。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有效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对后期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