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与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校企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刘宝弟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41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729日,控制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与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海工(青岛)生产技术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控制学院党委书记刘伟锋、副书记赵小明、副院长陈鸿龙、工会主席姜飞、自动化系主任张晓东、自动化系党支部书记刘宝弟、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吕屹、质量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助理)程晋宜、质量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温志刚、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高伟、熊奇、郑纯亮、戴世超、付春雷、王秀鹏、杨星宇、邢同超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高伟主持。

仪式开始前,双方参会成员集体参观了海油工程青岛公司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海油工程建造产品类型、工程特点以及企业文化等,并在展厅合影。

活动合影

仪式上,首先,观看了海油工程青岛公司宣传视频;并由刘宝弟、高伟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的成果亮点;随后,陈鸿龙副院长和程晋宜书记现场签署校企党支部共建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总目标,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刘伟锋代表控制学院向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介绍了学院发展定位、学科建设规划、专业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情况。吕屹介绍了海工企业发展、员工状况和近年来人员引进情况。双方领导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开启深度合作,提升支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伟锋讲话

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吕屹讲话


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校企党建合作建设为契机,有效整合党建资源,激发党建活力,在实习基地建设、科研课题、产学研用等方面建立常态互动机制,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