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举办教师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者:王晓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59

为了提升教师的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教师的教研和创新能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922日,控制学院特别邀请储建学院教授、博导何利民老师,为全院中青年教师进行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刘伟锋同志主持讲座并讲话。

何利民教授围绕青年教师的期望与压力、自身定位与修养的养成、过教学关、科研定力与科研团队、如何成为人才五个方面,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历程,详细分享了教学科研的经验感悟,透彻讲述了教师成长成才的关键环节要领。

何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既能高屋建瓴,又注重脚踏实地,轻松的讲座氛围以及丰富的事实例证,让每一位参会教师都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讲座,老师们收获满满,成功的经验更激发了教师攻坚克难的动力。此次培训讲座是我院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活动之一,我院聚焦提升教师教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坚持在做好理论武装主阵地、思想引领大学堂上继续深耕奋进。

专题讲座现场  李雯摄

 


专题讲座议题  李雯摄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  李雯摄


何利民教授分享经验与建议  李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