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93

团支部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以及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有关规定,依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10月16日召开,现就本次大会相关具体事宜做出以下通知:

一、大会指导思想及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研究确定下一步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任务;选举产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主席团、第三届委员会,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二、本次大会主要议程

(一)审议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研究生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 

(三)选举产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四)选举产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第四届研究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

)选举产生出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三、大会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1016日(星期日)

会议地点:西环301西环303

四、大会参会人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97名,各代表团名册详见附件1。

五、大会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双代会”是我院学子政治生活和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通过“双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二)认真组织。各单位要引导“双代会”代表深化对代表身份的认识,积极行使权利、履行义务。要按照会议安排,配合各代表团组织好本单位的代表及时参与会议议程和有关安排,参会代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三)做好宣传。各单位要深入广泛地在学生中宣传“双代会”,使全体学生关心、关注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双代会”。

六、其他事宜

1、请各位与会代表着正装出席;

2、各位代表应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本次大会,行使好代表权利,履行好代表义务;

3、会议期间,不得无故缺席,不得迟到、早退。因病、因事不能参加大会者,需填写《学生代表请假申请表》(见附件2),于10月1517:00前报送至大会秘书处。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各代表团名册.docx

附件2:学生代表请假申请表.docx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