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吸收预备党员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135

测控专业第三党支部2022年12月7日下午1430在工科E132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韩子刘纪代秋丽高宇栋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婷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吸收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开展,大会伊始,支部书记潘婷同志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到场人员符合会议要求,接着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4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状况。随后由培养人发言,介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之后再由支委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各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在无记名投票表决完成后,一致认为韩子刘纪代秋丽高宇栋4位同志已符合预备党员的要求,可以接受其为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最后,由四位同志展望自己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未来,由支部书记潘婷同志出总结,此次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测控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力量。同时也更加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李浩宇   摄影:李浩宇   审核: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