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校友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蒋仁福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29

各院部(校友联谊会):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持力量。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加强校友联络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决定开展校友信息采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全体校友

二、工作安排

1.国际教育学院负责收集整理留学生校友信息;教育发展中心负责收集整理函授、远程、短训等成人教育校友信息。

2.涉及到院系调整,历届校友按专业归属到现二级学院进行信息采集。

3.各院部(校友联谊会)于2023310日前将《校友信息采集表》(附件1)电子版发至邮箱alumni@upc.edu.cn,此外可结合本单位校庆工作设计拓展其他信息采集字段。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充分认识到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确定专人具体负责。

2.广泛动员,全员参与。要广泛发挥全体师生,尤其是原班主任、辅导员、老教师的作用,确保对全体校友最大范围的覆盖。

3.持续推进,突出实效。要持续采集更新校友信息,并以此为契机,挖掘校友典型,宣传校友风采,做好走访联络工作。

4.做好校友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务必确保信息传递安全,防止校友信息泄露。  

四、其他

1.此项工作将作为校友工作评优观测点。

2.联系人:

刘会军    0532-86983587   

李  爽    0532-86983111

合作发展处

2022128


附件1:XX院(部)校友采集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