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学院与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462

为提升学生工作水平,1227日,控制学院应邀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线上交流,分享特色工作思路,交流工作经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全体辅导员与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明,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小明介绍了控制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工作整体情况。随后,蒋仁福介绍了我院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姜飞介绍了我院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优秀传统以及学生基层党支部设立模式的新探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介绍了信息学院整体工作以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享了在线上网络家长会方面的工作经验。

会后,双方就创新创业、学生党建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石大北京和石大华东是同根同源的兄弟院校,控制学院与信息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上有诸多相似之处,希望今后双方持续保持密切交流和合作,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最后,与会教师进行云端合影。

 

【作者:孙志昊、闫娜  审核:赵小明  编辑:闫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