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寒假线上家长会

作者:闫学哲发布者:黄安琪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91

为了更好地进行家校沟通,帮助家长在寒假期间了解、关注学生并帮助学生度过这一特殊的假期,110日晚20:30,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2021级本科生寒假家长会。本次会议由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闫学哲主持,2021级本科生全体家长线上参与。

会议进行中

首先,闫学哲回顾了2021级学生们在2022年一年中的整体情况,介绍到目前2021级学生已基本度过了大学适应阶段,目前进入了关键的发展期。随后说明了目前2021级本科生的学业成绩及第二课堂成绩情况,进一步强调了第二课堂对于学生毕业的重要性。接下来,根据学生寒假结束后即将迎来的上一学期的结课考试的情况,闫学哲向各位家长阐明了相应课程的难度和重要性,指出寒假期间一定要保持复习状态,不能麻痹大意。之后,闫学哲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给家长们提出了几点安全保障建议。最后,闫学哲根据后期2021级本研一体化班级面临的导师选择和学生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家长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本次2021级本科生家长会进一步促进了家校联动,进一步加强了家长对学生在校情况的掌握,深化了辅导员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学生在寒假及今后的发展构筑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作者:闫学哲  审核老师:闫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