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行政领导

职务

姓名

办公电话

邮箱

分工

副院长

(主持工作)

刘伟锋

0532-86983325

liuwf@upc.edu.cn

全面负责学院的行政工作,分管学科建设、人事、财务、科研等工作。与党委书记同为学院安全、稳定和廉政第一责任人。

副院长

姜梅芳

0532-86983327

kyk@upc.edu.cn

负责学院日常行政事务,包括学院计划总结、资产设备、资料档案、信息统计、校友联系、服务保障、机关工作等,协助财务管理、科研管理、人事管理、安全卫生等工作。

副院长

盛  立


shengli@upc.edu.cn

分管学位点建设、研究生与留学生教育、研究生科技创新活动、学院的外事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协管学科建设及其他工作。

副院长

张冬至


dzzhang@upc.edu.cn

分管本科生教育与教学研究、本科教学的实践教学(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协管学科建设及其他工作。



党委领导

职务

姓名

办公电话

邮箱

分工

党委书记

李心市

0532-86983328

lixinshi@upc.edu.cn

全面负责学院党委工作,分管党建、宣传教育、廉政建设、文化建设、法律事务、工会及教代会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

苏  兴

0532-86983329

suxing@upc.edu.cn

分管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宣传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