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党委向校友党员发送新年贺信

作者: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1-03浏览次数:96

    元旦前夕,信控学院党委开展新年送祝福活动,通过电子邮件向校友党员送上美好的祝福和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工作双丰收。
    信中指出,当前学院紧扣“提升内涵,强化特色”发展主题,坚持教学质量、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服务等多路并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取得长足进步和发展。同时指出,2012年是学校完成结构性调整,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建设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十分重要的一年。面临新的形势,学院将继续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人才强院、特色兴院为重点,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最后,希望校友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践行“惟真惟实”的校训,诠释着“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积极进取、勇于拼搏,为母校添彩,为学院增光。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为更好地开展好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所做的重点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