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职务

姓名

办公电话

邮箱

分管工作

学院行政

院   

刘伟锋

0532-86983325

liuwf@upc.edu.cn

全面负责学院的行政工作,主管人事与人才引进工作、财务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与党委书记同为学院安全、稳定和廉政第一责任人。

副院长

盛   

0532-86983478

shengli@upc.edu.cn

分管学位点建设、研究生与留学生教育、研究生科技创新活动、学院的外事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协管学科建设及其他工作。

副院长

张冬至

0532-86982928

dzzhang@upc.edu.cn

分管本科生教育与教学研究、本科教学的实践教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协管学科建设及其他工作。

副院长

陈鸿龙

0532-86983472

chenhl@upc.edu.cn

分管学院科研管理工作、学院资产设备管理、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协管学科建设及其他工作。

学院党委

党委书记

刘伟锋

0532-86983325

liuwf@upc.edu.cn

全面负责学院党委工作,主管党建、宣传教育、廉政建设、文化建设、法律事务、工会及教代会等工作,协管院长分管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赵小明0532-86983329zhaoxm@upc.edu.cn分管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分管校友会相关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宣传工作等。

专职组织员

(正处级)

陈春生

0532-86983328

chencs@upc.edu.cn

协助党委书记进行学院党委工作,协助党建、宣传教育、廉政建设、文化建设、法律事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