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明

作者:发布者:伏健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287

»姓名: 赵小明

»系属:

赵小明

»学位: 硕士

»职称:副教授

»专业: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导师类别: 

»电子邮箱:zhaoxm@upc.edu.cn

»联系电话:0532-86983329

»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邮编:266580

»概况

研究方向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主讲课程

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大学生绘画心理分析》

承担项目               

1、房树人心理测验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测中应用研究,主持,2013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项目,2013C004,结题。

2、绘画心理测验在大学生心理危机防范中应用研究——基于辅导员工作实证研究,主持,2016年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项),J16ZC11,结题。

3、绘画心理技术应用于高校心理育人体系的实践研究,主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学工专项),SZXG2019,在研。

4、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全媒体思想引领平台的构建与实践研究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例,主持,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20SZY02,在研。

5、大学生心理问题早期发现和科学干预机制研究,主持,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21JDSZ3201,在研。

荣誉称号

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山东省辅导员“十百工程”骨干辅导员

山东省优秀辅导员

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中国石油大学优秀教师

中国石油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

中国石油大学荣誉共青团干部

中国石油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

中国石油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

中国石油大学优秀辅导员

论文及获奖

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9篇,6篇论文获得省级以上成果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