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入学报到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娄胜南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505

各位信控学院学员:

2014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为做好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入学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

1. 报到时间:2015515日上午

开学典礼时间:2015515日下午2:30 工科楼A541

2. 工程硕士学员凭身份证、入学通知书以及缴费发票复印件直接到学院报到。上述证件不齐者或未签委培协议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委培协议中必须注明学员学号,已签订办班协议的课程进修班学员可不签订委培协议,没有委培单位的学员,协议中委培单位一栏可空缺。

3. 要求学员报到时带本人一寸照片两张,填写研究生登记卡片,领取相关材料。

4. 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应提前向学院说明原因。无故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到的人员,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5.委培入学协议一份由学院留存。课程进修班学员除特殊约定外,无需另行签订委培入学协议。

二、收费

1. 2014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不包含课程进修班学员)培养费共计 3元(其中项目管理领域为3.3万元),由考生入学前一次性交清,课程进修班学员培养费由委托培养单位按照协议约定标准统一汇至学校财务。

2. 交费方式:汇款、现金或刷卡支付

工作日到东营校区办公楼一楼财务处或青岛校区图文信息楼206收入管理科。

汇款支付:户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开户银行:山东省青岛市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银行帐号:215 604 391 524;行号:104452007011;注明“学号+姓名+培养费”。 咨询电话:0532-86981600

三、教学

1.已经修过我校研究生课程的工程硕士生(原来上过课程进修班或进修过),原进修成绩有效,并需要对照所录取专业,按照所在专业培养方案修完其余课程。

2.其他工程硕士生由学校统一安排公共课教学,专业课部分由各学院安排上课;学院也可以单独组班,安排本学院工程硕士生的所有课程。

3.2014级公共课程计划于5-7月份在青岛和东营两校区同时开课,学习方式为集中授课。课程表另行通知。个别学员因为工学矛盾无法到课学习,向学院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后可参加第二年学习。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