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大学生学术夏令营

作者:发布者:娄胜南发布时间:2015-07-27浏览次数:623

  

点击查看原图

 

夏令营启动仪式(摄影:曹扬)

点击查看原图

夏令营成员和老师在创造太阳前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夏令营成员参观校史陈列馆

724日,为期两天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5年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在南教308正式拉开帷幕。

开营仪式由王宇红副院长主持并致辞,欢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学生参加我院举办的夏令营活动,并就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情况、学科与科研平台以及研究生活动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任鹏、赵仁德、刘伟锋、陈鸿龙、张冬至、刘广孚等六位导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对报考研究生的要求。开营仪式后,全体夏令营成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院基础实验室、导师工作室和校史陈列馆。24日下午、25日上午听取了耿艳峰、康忠健、王延江、李树荣、戴永寿、薛永端等六位教授学科前沿知识讲座。25日下午,29名营员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分级测试。

此次夏令营活动旨在搭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与全国各高校优秀毕业生的交流平台,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学院情况,增进学生与院内导师及科研团队的交流。参加本次夏令营的29位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我们更好的了解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科水平与特色,学到了很多前沿知识,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也有了更多的思考。未来一年,我们会努力充实和提高自己,争取明年与大家再次相聚在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