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5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发布者:赵青 王力禾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226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摄影:姜飞)

点击查看原图

表彰先进(摄影:姜飞)

    【通讯员:姜飞】1228日,学院在工科楼E1325会议室举办2015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工会主席赵青、各系工会负责人和受表彰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青介绍了2015年度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的情况和所获的成绩,以及学院自办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学校对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会员的表彰决定和学院对部分工会会员的表彰决定。随后,方召杰代表学院党委对工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会各级干部的辛劳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工会干部要深入全院教职工了解教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最后,方召杰和赵青为受表彰的教工颁发了奖品,并就元旦后即将开展的第二届迎春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一年来,学院工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全校合唱比赛,男子、女子排球和沙排比赛中均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同时成立了羽毛球、乒乓球、排球和篮球四个教工兴趣协会,常年组织教工参与健身活动,筹办了院内的乒乓球赛和排球赛,获得了广大教工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