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具体流程的通知

作者:发布者:田甜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886

2016年信控研究生复试考生报到与面试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考生请参照学校相关通知,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先到学校研招办指定地点报到,资格审查完毕后,再回学院报到,研招办具体通知见附件。

1.考生报到(在我校青岛校区)

我校南教100号(学校南门向北100米,南教楼东南角,为避免影响其他教室上课秩序,请考生从南教楼外侧东门处进入)

①时间:3月25日上午9:00—11:30(本校应届生为主),下午2:00—5:00(其他考生为主);未在规定时间报到又未请假的考生视为放弃复试。

②流程:考生网上缴费——报到、资格审查——凭加盖研招办审核章的《复试通知书》到学院报到。

2. 网上缴费、资格审查及体检事宜请参照学校通知

3、学院报到地点:工科楼E1313室,报到时请交纳大学时成绩单原件以及现实情况表现表。

4、笔试时间:3月25日晚7:00——9:00

专业课程笔试《检测技术与控制工程》、《微机原理》、《电力电子与电力系统分析》。

5、调剂生复试报到要求:3月25日调剂考生直接到学院报到,交复试费180元,身份证复印件、学籍(学历)在线认证报告、少干生还需上交《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报名登记表》,调剂生体检表(各同学到研招办复试专栏上下载空表,贴考生本人一寸照片),由学院审查其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原件,合格后审核人员在考生准考证上签名及填写审核意见,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复试。

6、面试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各专业面试地点及时间

学科专业

地点

时间

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00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 下午2:00

控制工程085210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 下午2:00

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00 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 下午2:00

电气工程080800 电气工程085207

另行通知

3月26日上午8:00下午2:00

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86980053

特别注意:笔试地点、面试地点还没有确定,请关注研招办主页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主页后续通知。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等事项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