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发布者:王立英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424

点击查看原图

10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企业专家4名、其他高校专家1名、多名校内专家和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参会,会议由康忠健副院长主持。

会上,我院4名专业负责人分别对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作了汇报。对前期调研情况、原培养方案优势与存在问题、2017版培养方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实现矩阵、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分配、课程逻辑结构图等内容进行了详尽介绍。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各专业情况汇报,重点对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确定、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分配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与会专家还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如何加强在校学生的学业引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康忠健副院长对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各专业务必以OBE教育理念为指导,在本次论证会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社会人才需求和各专业办学实际,对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修订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