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表彰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作者: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416

    2016年12月29日,我院工会在工科楼E1329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党委书记方召杰,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赵青,受表彰工会会员以及学院工会委员参加了大会。
    赵青对学院工会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方召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议对获得各级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其中,姜飞获评山东省教育工会潍坊片区优秀工会干部;电子信息工程系、实验教学中心两个工会小组获评“先进工会小组”称号;王延江获评“师德标兵”称号;马文忠获评“品行标兵”称号;李林家获评“五好家庭”称号;赵青、孙良、周兰娟获评“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杨明辉等12人获评“优秀工会会员”称号。会上,学院工会授予刘宝弟等14人学院“优秀工会会员”称号。
    2016年我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为学院、学校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王力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