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非全日制调剂生复试通知

作者:发布者:田甜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1133

 

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已经经过复试的考生,请直接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进行体检,不需要参加笔试。

对于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调剂生源,请考生查看自己网上的学籍学历信息是否校验通过,如果没通过需要给招办提交学历证明材料,其它报到要求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的“2017年硕士复试专栏相关通知,同时下载调剂生体检表”,可在我校校医院或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

未参加我院319日复试的调剂生复试流程如下:

1.  到工科E1304报到,留下政审表和成绩单。交180块钱。

2.  到行政楼东门进6楼,招生办公室,找陈老师,进行资格审查。(如未进行资格审查造成无法录取,责任自负)

3.  324日下午在工科E座准时进行招生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如下:

电气工程专业:下午2点,工科E1329

控制工程专业:下午2点,工科E1325

电子与信息工程:下午15:20,工科E1325

4.笔试时间324日晚上19:00,地点:南教117

 

   复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去校医院体检。复试结果公布后请各位考生来学院填写报考导师信息。如有需要调档的同学,请来学院填写调档函。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7.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