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自庆安”杯中国石油大学第十五届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

作者: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54

  

                   

                                          中自庆安杯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近日,第十五届“中自庆安”杯中国石油大学第十五届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南教207举办。

  本届竞赛参照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制统一命题,共有来自全校各院部的699名学生组成的238支队伍参赛,由信控学院2007届校友创办的浙江中自庆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为比赛组织提供赞助。竞赛自2017年11月启动报名工作,经赛前培训交流、作品集中设计制作、作品测试与报告答辩评审等环节,于12月底全部结束。信控学院团委书记赵小明以及孟兆刚、刘秋蘅、宋杰等团委老师和学院第十四届科协主席杨光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中国石油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是我校传统校级学科竞赛之一,由学校教务处、团委主办,信控学院承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经多年发展,该项竞赛已成为我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爱好者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