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我院获3项一等奖

作者: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553

12月2日,2017年“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办,教育部和工信部的相关领导、两院院士代表、竞赛组委会和赞助商代表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我院3个全国一等奖获奖团队的学生代表参会领取了获奖证书。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1,071所大学、14,406支团队的43,341名学生参赛。经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268个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575个参赛队获全国二等奖。我校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的备战工作,经过近4个月的集中培训、考核,从全校五百余名报名学生中选拔出22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和山东赛区一等奖9项、二等奖2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工业与信息化部人事司共同发起主办,自1994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全国大赛,旨在推动中国产学研合作发展,培养优秀电子设计人才,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针对在校本专科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竞赛。该项赛事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不超过总参赛队数量的2%,我院在最近两届大赛中屡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6项。

国家一等

杨光、杨全耀、王远泽

任旭虎、陈璨

国家一等

袁诚、宣丛丛、余跃

赵仁德、何金奎

国家一等

吴尚谦、杨奉志、王英杰

严庆增、何金奎

国家二等

李林波、韩亚宁、董范青

郭亮

国家二等

李明权、贾明光、郝梦圆

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