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创项目获评第十届全国大创年会“我最喜爱的项目”

作者: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49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办,任鹏、姜向远老师指导的大创项目被评为“我最喜爱的项目”。

    本届年会收到327所高校推荐的1066项成果,经专家评审遴选,共评选出9个创新方法应用优秀学生团队、10名创新方法应用优秀指导教师、21篇优秀学术论文、20项“我最喜爱的项目”、20项“最佳创意项目”和6项“优秀创业项目”。经评选,我院大创项目“基于SLAM多机器人协同未知地域信息采集系统”被评为“我最喜爱的项目”,这是继赵仁德老师指导的“新型电动自行车节能控制器设计”和张丽霞老师指导的“组合电容式风光互补驱鸟器研究”入围第四届、第八届全国年会以来,我院项目第三次入围全国年会。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由教育部发起并主办,自2008年召开首届年会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累计参与师生7000多人,参与项目(论文)数260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