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大创年会获佳绩

作者: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77


                        


近日,由学校教务处、团委主办,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隆重闭幕。经过近十天的展示、交流、评审,极大促进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营造了校园创新创业学术氛围。本次大创年会,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全校4个),一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全校10篇),4个项目被评为“最佳创意项目”(全校共10个),3个项目被评为“最喜爱的项目”(全校共10个)。

本届年会以“创新·创业·青春·梦想”为主题,设有包括创新创业成果展、学术交流会、创新学术论坛、创新创业工作沙龙、专题学术报告会等多模块活动,汇聚全校力量,发挥优势资源,通过开展项目路演、学术研讨、沙龙交流等形式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集中展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大力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努力为学生高质量培养发展搭建重要平台和载体。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数量稳步增长,质量稳步提升,通过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产生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

“优秀论文”获奖情况

论文名称

作者

Minimal Cut Sets-based Reliability     Evaluation of the More Eletric Aircraft Power System

刘佳萱

  

“最佳创意项目”获奖情况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魔方机器人

兴 雷

基于瞬时磁极变化的按压式高效自发电装置

赵鲁明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控制系统总成

王福槐

基于四旋翼的室内投弹机器人

熊家明

  

“最喜爱的项目”获奖情况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控制系统总成

王福槐

未来说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吴润国

基于Arduino的写字机器人

李寿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