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20

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0916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李心市,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积极分子,于工科E132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是否接收郭敬宇等两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韩欣同志主持,周培同志为记录人。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程序开展。大会伊始,党委书记李心市首先向大家表达了问候,对支部工作表示出欣慰。李书记说这是学院重新组建的第二年,学校和校长对学院工作高度重视,学院的规模更加精简,发展前景也更加有信心。李书记希望党支部能够扎根同学之中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向大家传达这种信心,同学们携手学院建设一起创造更好的未来。李书记的发言获得了全场的掌声,相信有书记的鼓励和指导,同学们一定能更有拼劲干劲。随后支部书记韩欣同志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提出本次支部大会议题——讨论是否接收郭敬宇、赵英淇2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因为讨论发展对象人数超过两人,采取讨论一个表决一个的方式。首先,郭敬宇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现实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韩欣同志、周培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二人皆认为郭敬宇同志符合党员的要求,愿意介绍他加入中国共产党。周培同志随后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周奉玄等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投票表决,全票同意接收郭敬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主持人宣布表决后,郭敬宇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按照程序讨论并表决赵英淇同志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大会的顺利召开,吸收了优秀同志,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