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71

主题学习活动现场

主题学习活动现场

122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工科E1329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主题学习。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小明主持。

李心市为党支部讲专题党课。李心市表示,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全体党员发扬了无私无畏的抗疫精神,展示了党员同志的战斗堡垒作用。李心市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全体党员要坚守岗位,目前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全体党员要继续细化、强化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李心市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各位同志应明确个人目标、树立工作目标,紧密将工作与学校及国家发展大势结合起来,对标学院、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积极作为。

王晓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指出要深刻认识《讲义》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讲义》的重要科学内涵。蒋仁福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其主要内容、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述,并提出要提高学习实效。赵小明作《青年爱国》主题报告,围绕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的青年代表,讲述青年人的担当作为。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学习,支部成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家国情怀,为日后更好地坚守岗位、发挥作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