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科技节系列报道十六】第十八届电子设计竞赛(第二期)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19


比赛队伍在排队验收作品  井国丞摄

工作人员在认真验收作品  井国丞摄

工作人员在认真验收作品  井国丞摄

2020年12月15日,“中自庆安”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八届电子设计竞赛(第二期)验收工作在基础B107如期进行。

电子设计竞赛第二期主要面向本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于12月6日启动。竞赛题目分为电源类(A类)、控制类(B类)、模拟类(C类)及数字类(D类)四大类。各队经过谨慎选题后进入了为期一周的紧张的竞赛阶段,并在验收当天,集中检验团队的备赛成果。验收开始,同学们按照序号有序排队,在不同的实验台分别进行作品的验收。评委通过各项目组上交的作品报告、展示的作品功能、展示的作品参数等几个方面进行最终打分。

随着第二期作品验收结束,我校第十八届校电子设计竞赛比赛阶段落下了帷幕。电子设计竞赛是我校传统的学科竞赛,比赛旨在让参赛学生对电子设计竞赛有明确的认识,更是对同学们实验器材应用能力、资料查找能力及电路分析设计能力的综合检验,更激发了广大学生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后期,学院将举行颁奖典礼及经验交流会,为明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做好动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