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科技节系列报道十九】我校第十八届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者:曾菲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314

姜飞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程镜竹摄

姜飞老师致闭幕词  丁文清摄

 1220日上午,我院双创中心在南教300召开我校第十八届电子设计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至此,本年度校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团委书记姜飞,双创中心指导老师蒋仁福,双创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赛学生齐聚现场,闭幕式由双创中心董恩廷同学主持。

闭幕式上,首先由董恩廷宣读获奖名单,并由嘉宾为获奖学生逐一颁奖。随后由姜飞老师致闭幕词,他从活动赞助企业“中自庆安”创办者—我院毕业生林子晗的创业故事出发,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以电子设计竞赛为代表的的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他说:“参与比赛最重要的收获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份学以致用的能力和一种永不服输的创新创业精神。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最新起点,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创新创业比赛中。”随后,蒋仁福老师代表本次电子设计竞赛工作团队做比赛总结。他从本次比赛组织情况,学生参与情况,获奖分布情况,赛后高级培训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他说:“本次比赛,组织规模大,参与学生多,是一次参与面广、影响力大的重要校级赛事。本次比赛,是全新起点,希望大家向2021年电赛国赛发起冲击。”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每年科技节期间举办的重要创新赛事、特色赛事,是学生参加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练兵场,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今年,比赛共吸引336支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超过1000人,赛事规模再创新高。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能力,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宝贵的创新创业思维。本年度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将满怀更饱满的热情,在更多创新创业平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作者:许硕】